月色与雪色之间,你是第三种绝色

女神蝴蝶蓝和其他写手的区别

其他写手:不写种马就好了。

女神:给个女主行不行!

 
 

其他写手:今晚二更(三更)

女神:明天真的有更新

 
 

其他写手:三天过去了,一年过去了,千年过去了……

女神:还在同一天。

 
 

其他写手:主角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再登天

女神:一步登天(出场自带满级属性)

 
 

其他写手:我是主角我最帅我最瞩目我最强我最霸气最牛逼

女神:流月,刘青,韩家公子,剑鬼,黄少天,韩文清,六大弟子npc……等等等等等等等等

 
 

其他写手:百家姓

女神:顾,叶……甜心。

 

评论
热度(14)
 

© Melod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