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色与雪色之间,你是第三种绝色

大概这辈子也不会忘记凉宫春日这部番了(咬牙切齿)
心有这~~~~~~~~~~~~~~么累qaq
坚持一秒不跳看完漫无止境的八月
是期待看到像零镇那样的结尾
结果,解循环只是一起写作业?写作业?写作业?!
果然这只是日常番吧。
如果早知道结局是这样,我一定从八月第一集跳到第八集(手动再见)
需要休息一天才有点开下一集的力气了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来自一天后的自嘲。

以后!补番!评价还是要看的!

因为凉宫春日在acg圈颇高的地位,不知被安利多少次而终于决定补番

为了不剧透而没有看太多评价和讨论,到漫无止境的八月也只是看到弹幕扯了几句相同剧情有多少集。

看到第二话理解意思以后就在等着解循环惊艳一下,毕竟真·神作啊

抱着这种心理一分钟没跳。。。看着弹幕的大家一批一批的跳去最后一集,仍旧傻傻的坚持

结果……

……

……

神tm怀疑就这也好意思叫神作?粉丝多瞎?还是我瞎,我的思想太落后太蠢,跟不上时代的步伐,抓不住这八集存在的意义和精髓?

我并不想体验长门有希的孤寂感受!

于是,休息一夜平复了心情,特地上网查查对漫无止境的评价,看看这八集有啥我没看出的思想内涵……

结果、网上风评超差,大部分是贬!的!甚至这八集还拉低对这部作品的整体评价QAQ

我就说,我也没眼瞎到这种地步啊

如果早知道……唉,鞠一把辛酸泪





评论
 

© Melody | Powered by LOFTER